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虎林市在哈洽会上签约32596万美元

虎林市农委     2008-06-19

  本网讯(李彦俊)616日上午900,在鸡西经贸洽签约仪式暨首届中国鸡西煤炭工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虎林市与中国华电集团风电场一期工程建设、与双叶茂盛木业公司木材加工项目成功签约,拉开了虎林经贸团洽谈签约的序幕。

  本届哈洽会上,虎林市在木材加工、能源开发、对外经贸、绿色食品销售等方面签约合作项目13个,金额达32662万美元。其中,中俄贸易签约4项,总额19500万美元;国内引资项目5个,签约额3000万美元;国内粮食购销项目5个,签约额10096万美元。签约范围和总量较往年都有所提高。

  据了解:虎林市已连续十五次组团参加哈洽会,依托哈洽会这一平台,先后引进实施大项目20多个,对虎林绿色食品产业开发、口岸发展以及对外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虎林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富集,口岸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近年来,虎林市委、市政府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全省最优的投资软环境,全力招商引资上项目,引进战略投资者,加快新型工业体系建设。2007年以来,全市启动实施项目250个,完成到位资金92747万元,杭州娃哈哈、七台河双叶、中国华电集团等知名企业先后落户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