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抚远县渔文化成为第十九届哈洽会上耀眼明星

抚远县农委     2008-06-17

       本网讯(戴洪波) 614日,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牛学有率抚远县各大企业参加了第十九届哈洽会。哈洽会当天,佳木斯市委书记林秀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海涛前往抚远展厅参观,并颂赞抚远展厅别具特色。

上午8点,第十九届哈洽会开幕之际,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牛学有与中外客商共同步入抚远展厅。在哈洽会众多的展厅中,抚远县因为独具特色的渔文化,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看。特别是县水产罐头联营公司、县鲟鳇鱼繁育养殖有限公司陈设摆放的各种进行了深加工的鱼产品,吸引了众多目光。500多斤的鲟鳇鱼标本,更是大展风彩,再次成为哈洽会上的成为第十九届哈洽会上“耀眼明星”,参观者争相合影留念。同时,也吸引了黑龙江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前往专访。

上午10点,佳木斯市委书记林秀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海涛前往抚远展厅参观,颂赞抚远展厅别具特色。并向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牛学详细询问了抚远展厅参展企业和产品等情况,希望抚远抓住哈洽会的商机,促进抚远经济等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