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双鸭山市绿色食品展团准备就绪

双鸭山市农委     2008-06-12

  本网讯(刘智海)今年,双鸭山市哈洽会绿色食品展团准备工作已就绪,一批项目正等待在会上签约。

  为充分调动企业参展积极性,双鸭山市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双鸭山市第十九届哈洽会绿色食品展销工作实施方案》,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宣传动员等形式,向企业讲解参加哈洽会的重要性。今年,双鸭山市绿色食品展厅共设置5个展位,有26家企业准备参展,参展的产品有粮油、蔬菜、畜禽、酒、山特产品、蜂产品共六大类,70多种产品。

  为了反映双鸭山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水平,对参展产品的外包装及样品进行了严格的筛选,保证参展产品的质量。还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广告宣传,免费为企业印制产品名录、宣传挂图,力争把双鸭山市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果,通过哈洽会这一窗口展示出来。

  双鸭山市绿色食品展团还通过网上招商、外出对接、请客上门等多种方式,主动寻找客户,积极引进绿色食品产业所需的资金和技术。目前,已落实准备签约的经济合作项目两个,即九鼎酵母有限公司与友谊县人民政府签订的年产9000吨活性干酵母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1.2亿元;黑龙江祥源油脂有限公司与友谊县人民政府签订的建设日加工1000吨大豆浸油项目,总投资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