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河市嫩江县工商局"红盾护农"到田间

嫩江县农委     2008-04-23

本网讯(姜萍华)为深入扎实开展“2008红盾护农保春耕”执法行动,不断提高农民防范假劣农资的鉴别能力和维权能力,嫩江县工商局组织执法小分队,深入到农村田间地头,宣传农资识假辨假常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投诉, 受到农民朋友的欢迎。

年初以来,这个局针对农民朋友识假辨假能力低的情况,组织执法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面对面地向农民朋友宣传工商法律法规,介绍一些鉴别、购买农资商品的基本常识,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知识,如何维权投诉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农民防范假劣农资的鉴别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还现场接受农民咨询投诉,现场共受理咨询150余人次,受理投诉3件,执法人员还免费向农民朋友发放《购买农资须知》及《流通领域肥料质量监测合格产品公告》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将爱农、护农、帮农行动落实到田间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