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鸡东县永安镇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

来源:鸡东县农委     发布时间:2008-01-08

  本网讯(鸡东县农委华星 张旭)鸡东县永安镇党委采取多种渠道促进农民致富增收。07年,该镇在招商引资上下大气力,引进了隆信粮食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年加工能力3万吨,年销售额3000万元,带动了农民的生产积极性,给农民致富增添了新路子。同时引进维维集团豆奶粉加工企业,充分利用闲置学校,在永宁村建厂,既解决了农民卖粮问题,又安置了剩余劳动力。

  永安镇通过实践经验证明,农民要想富,发展经济作物是一条投资少、见效快的好路子。为了解决菜农卖菜难的实际困难,07年九月份,该镇引进了永安成相粮蔬公司,该公司已投资100万元,兴建了库房,现已投入使用,该公司的建成,将解决2000亩蔬菜的销售问题。同时该镇还大力发展养殖业,全镇07年生猪饲养量达60000多头,07年十一月份,麻山区琴海种猪场落户永安镇永政村,重新启动原永安迪卡种猪场,将大大促进永安镇养殖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