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大庆市肇源县绿色食品工作又上新台阶

来源:大庆市农委     发布时间:2007-11-26

  本网讯(张宏宇)肇源县为全面贯彻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全面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努力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有效的监督办法,提高了农产品生产的科技含量,打造了一批绿色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的知名品牌。全县绿色食品认定面积80万余亩,绿色食品认证标识15个;无公害农产品认定面积814,303亩,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标识292个。

  今年,肇源县绿色食品工作又取得新进展,新增绿色食品产地认定面积6万亩、绿色食品标识认证2个;新增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26个,认定面积813,303亩,带动基地农户50,212户;认证产品266个,其中畜禽产品认证30个。通过发展绿色无公害食品产业,农民增收800余万元,增强了肇源县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有效地促进了绿色无公害食品产业的规模化、标准化,推动了全县现代农业和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