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虎林市忠诚乡用实际行动喜迎十七大

来源:虎林市农委     发布时间:2007-10-17

  本网讯(李彦俊)虎林市忠诚乡党政班子成员深入田间指导农民秋收。连日来,忠诚乡的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截止2007105,忠诚乡秋收已完成,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十七大召开前夕,忠诚乡党委积极筹措资金,由乡党委书记率领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并将筹措到的资金亲自送到贫困户手中,解决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忠诚乡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在1010共有38名党员参加义务劳动。连日来,忠诚乡党员干部共为农户做水稻大钵体超早育苗棚6个,900平方米。通过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全乡掀起了水稻大钵体超早育苗棚改建工程的高潮,目前已建成60多个。

  忠诚乡党政领导在十七大召开前夕,到招商引资企业走访慰问,了解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与企业主畅谈企业的发展规划,向企业主宣传党的政策和有关十七大的情况。同时送去了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挂图。

  108日上午,忠诚乡“十七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乡直各支部书记、各村委会主任、乡直各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忠诚乡秋收工作已经完成,乡党政领导和党员干部积极为农户找客商销售粮食。在乡领导的多方努力下,忠诚乡现在已经有2家大米加工厂开始生产,既以好的价格为农户销售了粮食增加了收入,又为企业增加了效益。

  自105开始启动秋翻地工作,目前秋翻地已经掀起高潮,每天平均出动机动车180余台次,300余人力,平均每天翻地3000余亩,预计在30日前将结束秋翻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