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专家组到绥化市调研

来源:绥化市农委     发布时间:2007-07-10

  本网讯(绥化市农委张春风) 75,受市委、市政府邀请,省社科联主席刘世佳带领我省专家学者到我市就建设农区工业化示范区课题进行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十次党代会关于“绥化、农垦等要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建设农区工业化示范区”的战略要求,给市委决策提供有价值、可供参考的意见和建议。省内资深专家学者、省社科联主席刘世佳,黑龙江大学原经济学院院长、省区域经济研究会会长、教授王朗玲,省社科院原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蒋立东,东北林业大学教授尚杰受邀到我市进行了参观调研。75日上午,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市经济开发区负责人情况介绍,参观了开发区的昊天玉米工业园区、大众肉联、三精制药、武晓电力企业。下午,专家组一行到望奎参观调研,先后走访了哈药集团三精千鹤望奎制药有限公司、天露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国能望奎生物发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参观了文化广场、林枫同志故居。

  调研活动结束后,专家组一行进行了座谈,就我市发展循环经济,以粮食、生猪等为重点发展食品产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仲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占生及望奎县委、县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