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绥芬河市养殖户喜获养猪专项补贴

来源:牡丹江市农委   发布日期:2007-04-19

  本网牡丹江市农委信息员丁国新讯 为强力推进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减轻养殖户的负担,绥芬河市畜牧局与财政局积极为养猪户争取贷款贴息。在他们的努力下,省财政厅拨给该市23.4万元养猪专项补贴,使7家养猪场(户)受益。

  据了解为了促进养殖场的标准化、规模化发展,绥芬河市畜牧局在积极向养殖户提供技术服务和技术指导的同时,还努力帮助解决养殖户(场)的资金周转问题。今年在该市畜牧局与财政局的共同努力下,省财政厅拨给的23.4万元贷款补息已经全部发放到贷款的养殖户手中,做到了专款专用。其中受益最大的是建新种猪场,获得13.1万元的扶持资金。场长符延军说,由于上半年猪肉的价格低,平均每公斤5元多的价格使养殖户们的经济效益受到了很大影响。受益的养殖户均表示,该市畜牧局与财政局这次为他们办了一件大好事,建新种猪场贷款350万元,利息达18万元,这次的贴息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种猪场的债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