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委检查组来绥化市检查

来源:绥化市农委    发布日期:2007-04-18

  本网绥化市农委信息员张春风讯 41314日,省委派出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制定出台的关于健全和完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8个文件精神情况进行了检查,我市的部分经验和做法被检查组肯定。

  为巩固、发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健全和完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中央、省委先后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党经常性教育的意见》和《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实施“先锋工程”的意见》等8个文件。

  我市各地各部门在8个文件制定出台后,都采取了多种形式把文件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并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领会。

  我市各地、各部门坚持把一切为跨越发展服务,一切为群众利益服务,一切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确定为基层党组织先进性建设的中心任务,基层党组织先进性建设计划、部署和推进始终围绕这个中心进行。

  检查组对我市在贯彻落实8个文件精神和健全、完善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方面的部分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果予以了肯定,并对强化和改进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还深入庆安、北林等县区,对基层党组织先进性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奎忠全程陪同检查组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