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宝清县农委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来源:宝清县农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07-03-21

    本网宝清县农委信息员叶广海讯  315 日开始,宝清县农委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今天第五站走进夹信子镇二道村,农业专家和执法大队人员一下车就受到广大了村民农民热烈欢迎。

    为了贯彻全国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主题,根据农业部和省、市农委关于开展200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的指示精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委精心组织,认真贯彻执行,加强领导,并把此项工作作为近期农业行政执法工作和全县备春耕生产的一项重要内容摆上日程,做到主管领导亲自抓,农业执法人员具体抓。

    在活动周期间,采取科技培训、设置宣传栏、张贴标语、发放传单、现场咨询、科技大集、物资展卖、送农资下乡等行之有效的形式,大力宣传科学选购、识真辨假与依法维权等知识,增强农民维权意识,提高农民科学选择、使用农资的水平。

    县农委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努力营造社会关注、企业自律、农民得实惠的农资打假扶优的社会氛围,搭建农资流通平台共建农村和谐家园,把安全知识送到农户,把放心产品送到农家,为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