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抚远县结合3o15开展农业执法宣传活动

来源:抚远县农委   发布日期:2007-03-15

    本网抚远县农委信息员戴洪波讯    313,抚远县农委会同工商、技术监督、物价等部门,深入到各乡镇农资营销店,检查农药、种子经销情况,同时,宣传“消费和谐”年主题活动。

    今年,是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的“消费和谐”年。它要求经营者、消费者、政府和相关部门在消费领域中,都要树立“消费和谐”的理念,实现“消费和谐”,都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消费和谐”的市场环境。通过“消费和谐”年主题活动,推动扩大内需,促进我国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在今年的3?15活动日,县农委与各部门,利用发放宣传单、举办培训班等方式,向广大经营者、消费者和全社会人员,宣传普及消费安全、节约资源、环境保护的基本知识,明确消费者应有的权益、经营者应尽的义务,让农民朋友用上放心种子、放心肥,进一步增强消费安全意识、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可持续消费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