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郊区农民于广岩当选"2006·龙江记忆"十佳人物

 

来源://jiamusi.northeast.cn  发布时间:2007-03-12 10:22:28

  由《黑龙江日报》和《生活报》发起,全省媒体参与的“2006·龙江记忆”大型报道活动日前落下帷幕,郊区沿江乡黑通村村民于广岩获得“2006·龙江记忆”十佳人物称号。

  省内40多家主要媒体推荐的70多件作品参加了这次活动的评选。佳木斯电视台选送了于广岩在山东打工期间,毅然决然拿出一年血汗钱救治同乡工友,并将工友背回家继续救治的事迹报道。节目播出后,在龙江大地上引起了广泛影响。经过历时3个月的评比,经过专家评选,并结合短信和网络投票结果,于广岩被评为“2006 ·龙江记忆”十佳人物。

  听说于广岩当选,郊区有关领导带着1000元慰问金来到于广岩家向他表示祝贺,并希望郊区外出打工人员向于广岩学习,树立郊区外出打工者的良好形象。黑通村村民也自发组织起了秧歌队,在于广岩家门口扭起欢快的东北大秧歌,并燃放鞭炮,庆祝于广岩光荣当选,与他一同分享这份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