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佳木斯市领导到抚远县检查社会调处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来源:抚远县农委  发布日期:2006-06-12

本网抚远县农委信息员戴洪波讯    近日,以佳木斯市副市长张书滨为组长的市社会调处服务中心运行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抚远县,就抚远县社会调处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及信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牛学有、刘建钧、王居棠陪同调研。

会上,县委书记牛学有向检查组汇报了抚远县社会调处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及信访工作进展情况。年初以来,抚远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尊重县情,突出特色,立足实效,积极筹建社会调处服务中心。探索建立社会劳动纠纷调处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同时,本着整合资源,构建网络,创新机制,发挥功效的工作思路,由信访、司法部门牵头,调处中心具体组织,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形成了主管领导全面抓,部门领导亲自抓,基层单位协助抓的全社会整体联众的信访工作大调解格局,推动了信访工作的顺利开展。

听取汇报后,副市长张书滨对抚远县的工作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抚远县在今后的信访工作中,加大案件办理力度,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信访案件。要充分发挥社会调处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化解矛盾,为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