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延寿县劳动力转移"四送"活动启动

来源:延寿县农委  发布日期:2006-06-09

  本网延寿县农委信息员邢兰英讯 67,延寿县“四送”活动现场会在寿山乡寿山中学召开,在启动议式上,县委宣传部文联副主席顾俊彪、县劳转办副主任卢明向在校面临毕业的中学生讲解了有关“阳光工程”的意义及有关劳动力转移方面的政策。哈工大微机外语学校校长徐贵辉为学生们发放了30张免费培训卡及《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读本》200册。

    这次“四送”活动月中,县劳转办将组织哈工大微机外语学校,深入到全县乡镇15所中学,从67-625,利用20天的时间,针对应往届毕业生没考上高中或无事可做的实际情况,免费发送培训卡,让他们能学到一技之长,为以后就业多一份选择,这次活动重点针对贫困学生,准备发放免费卡800份。利用9个乡镇大集和4所培训基地,从626-710,把涉及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的政策、职业技能、培训岗位、用工信息等向农民进行宣传,准备印制宣传单5000份,用工信息2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