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第17届哈洽会将展示我省科技自主创新成就等科技成果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日期:2006-05-31

  日前从哈洽会大会办获悉,本届展会上,高新技术馆中由省科技厅组织的第17届哈洽会高新技术成就展,将重点展示“十五”期间代表黑龙江省科技自主创新水平、推动黑龙江省“六大基地”科技跨越式发展、促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重大项目和成果。

  据了解,本次高新技术展将围绕科技自主创新的主题,围绕黑龙江省“六大基地”建设,由省内科技自主创新专题成就展、国外科技合作项目展、省外科技合作项目展和“十一五”重大需求技术展等部分组成,以高新技术项目展示与洽谈为主,配合项目对接、推介等活动。其中,省内科技自主创新成就展将突出黑龙江省在构建“哈大齐工业走廊”战略中发挥带动作用的高新项目,特别是在装备制造业、石化工业、能源工业、绿色特色食品加工业、医药工业、森林工业等“六大基地”建设中起到关键性作用的重大成果和项目。国外科技合作项目展的展出内容包括“十五”期间黑龙江省对外科技合作取得的重大科技项目和成果,尤其重点展示对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的重大科技合作项目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