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农委调研组来龙江县进行农牧场税费改革调研

来源:龙江县农委  发布日期:2006-05-18

本网龙江县农委信息员王锐讯近日省农委调研组一行五人来到我县,就我县国有农牧场税费改革进行了调研。

我县县委副书记于志峰同志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县农委主任马家民同志做了专题汇报。马家民主任详细汇报了我县农牧场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建议国家及省在国有农牧场改革政策时,应将地方国营农牧场一并纳入改革系列中,与国有农场同等政策对待。二是建设彻底改变农场现行体制。三是建议减除农场职工土地承包费中类似农村“乡镇五项统筹”的费用,并享受与农民同样的补助待遇。四是建议国家及省出台相应政策,帮助化解农场的部分债务。五是建议省出台对改革的相关扶持政策。

省农委调研组同志在认真听取了我县农牧场改革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县农牧场面临的困难深表同情,并表示一定将我县农场的情况如实的向省有关部门报告,呼吁省政府出台相关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