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大兴安岭地区第十四届农业科技大集开幕

2012-03-16    大兴安岭地区农委

  本网讯(葛静虹)315,加格达奇新世纪广场彩旗招展,鼓乐声声,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大兴安岭地区第十四届农业科技大集隆重开集,地委委员、林管局副局长钟志林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这次科技大集是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促进农业农村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落实“科教兴农”战略的实际行动,是科技下乡工作的具体措施,是宣传支农惠农政策、交流农业信息、推广农业新技术新成果的有效载体。涉农行业专家为前来咨询的农民提供了技术、信息等方面的咨询。参展单位通过现场讲授、图片展览、现场咨询、散发资料、实物展示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技传播活动,发放农业科技图书4000册,技术资料2万余份,大集当天下午420多名农户参加了生态农业科技讲座。通过举办科技大集活动,把党的政策和更多的农业科技知识传播到农民手中,提高了农民兄弟学科技用科技的能力和本领,为今年高标准地搞好备春耕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