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肇东市领导收听收看绥化“学习培训之冬”第四、第五场视频讲座

2012-03-08    肇东市农业局

  本网讯(修忠宁) 3月1、2日,肇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学权,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顺福,副市长张景春、徐小平、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赵树斌、王洪发,市政府副调研员邱伟力等领导及各部办委局的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绥化“学习培训之冬”第四、第五场视频讲座。

  绥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桂芝围绕建设现代化大农业、着力提升农业发展水平,阐述了现代化大农业的定义及其内涵,深刻分析了绥化市发展现代化大农业的重大意义、基础优势,并着重从加快实现绥化市设施农业、装备农业、技术农业、规模农业和合作农业5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为肇东市农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明确了目标,特别是对肇东市农机化建设和管理、合作组织发展和土地规模经营等当前发展大农业中的一些难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意见和想法。省委党校副校长祝福恩围绕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和绥化五大经济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绥化市当前经济形势以及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加快推进全市经济增长速度,增强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