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嫩江县召开2012年农业科技服务创新年启动大会

2012-02-28    嫩江农业局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嫩江县与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省农科院等高等院校、农业科技服务部门积极对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创新年活动。2月24日,嫩江县农业科技服务创新年启动大会在江畔广场隆重举行。黑河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嫩江县主要领导及相关市、县部门领导,农业科技专家和学者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

  在启动大会上,30多家农资企业纷纷布置展台,将其农业科技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优质良种、特效农药、化肥、节能产品及农业机械等向全县人民展示展销。县各涉农部门也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农民咨询的问题,宣传农业法律法规。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受理农民咨询300余人次。

  嫩江县农业科技服务创新年大会的启动充分体现了嫩江县县委、县政府情系“三农”、科技兴农、强县富农的决心,实现了农业以科技创新为主线,以科技成果转化和新品种推广为主旨,突出农村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农业的标准化、信息化、产业化进程。通过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创新年活动,必将大大加快嫩江县农业科技推广与创新步伐,提高全县人民的科技素质,实现农业科技创新,形成全社会重视农业科技、支持农业科技,在全县掀起“学科技、用科技”的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