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鸡西市农机驾校教师技能交流会议在密山召开

2011-09-01    鸡西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本网讯(林芳)日前,鸡西市农机驾校教师技能交流大会在密山召开,来自三县(市)主管农机驾校的领导和教学骨干参加了会议。鸡西市农机总站副站长高庆云致开幕词并做讲话,李正华等五名农机教师分别就道路交通安全标识、农用机械节油技术、拖拉机构造原理等教学课题进行了教学交流。

  此次农机教师技能交流会议是鸡西市农机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吉炳轩“发展现代化大农业”讲话精神和市委许兆君书记在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农机驾校积极探索农机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运用多媒体现代化手段和“互动式”教学方法,创新农机教育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历时三天活动,通过教学竞赛与观摩学习,展现了农机教学技能和特色,营造出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的活动氛围,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力地促进了鸡西市农机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