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杜尔伯特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招入大学生 增强新活力

2011-08-05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近日,杜尔伯特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新招入的2名大学生正式报到并开展工作。2名大学生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名学园艺,1名学植保。此2名大学生是我县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这项计划召入的大学生。县委县政府对这件事高度重视,组成了由常务副县长王崇廷为组长的考核小组,并对2名大学生进行了考核,考核小组对2名大学生非常满意,2名大学生也愿意到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来工作。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是一个对专业技术要求非常严格的单位,多年来没有招入对口专业的大学生了,出现了严重的青黄不接的现象,年龄偏大、知识老化,严重地影响了工作效率和质量。此次召入的2名专业大学生为农业中心补充了新鲜血液,增加了新鲜力量,改变了年龄结构不合理的现象。2名大学生表示愿意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用在工作生产实践中去,为杜尔伯特县的农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