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肇州县肇州镇萨日湖千亩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建设进展顺利

2011-06-10    肇州县农业局

  本网讯(王丽娟) 肇州县肇州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推进萨日湖千亩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建设进程,全力打造精品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目前,园区建设进展十分顺利。

  在萨日湖千亩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现场,工人们工作得热火朝天,为早日建成园区,棚室早日见效益而不懈努力着。

  为保证千栋棚室园区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肇州镇安排干部深入施工现场,一方面开展项目施工前的放线工作,为项目顺利施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还积极做好工程施工的监督工作,在全力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棚室建设速度。

  经过肇州镇党委政府努力,现在肇州镇萨日湖千亩生态农业示范园区塑料大棚项目已建设完成134栋,温室项目已建设完成11栋,另有10栋正在建设施工中,为保证棚室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肇州镇萨日湖千亩生态农业示范园区的新型温室看护房也已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