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桦川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把科研成果的转化作为指导农业生的主旋律

2011-04-26    桦川农业局

  本网讯(邢丽英)桦川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把科研成果的转化,对推动农业结构调整、提升农产品的食用安全性、提高农产品产量、实现我省千亿斤粮食工程的任务目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1年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紧紧围绕县政府的农村工作安排,把加快农业科研成果转化作为指导农业生产的主旋律,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在创业乡堆丰里村、丰年村建立“智能化”水稻育秧大棚生产基地。“智能化”水稻育秧大棚生产基地的建设,为优质高产品种的推广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使秧苗成苗率高、素质好利于水稻标准化生产 ;省种、省工,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农业农民的收入。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每天中心都派出30人次的科技人员与聘请专业的技术人员,连续10天加班加点的安装生产设备和指导生产,确保 “智能化”水稻育秧大棚生产基地示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