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七台河市妇联为农村妇女送“科技大餐”

2011-04-01    七台河市农委

  本网讯(王明磊)    3月30日上午,七台河市第二十三届科普之冬系列活动暨农村科普大集在勃利县小五站镇正式拉开序幕。

  市妇联把这次科普宣传作为推进城乡一体化工作的重要途径,市妇联主管副主席带领发展部、权益部的工作人员,为小五站镇的妇女群众送去了种植、养殖、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妇女健康知识、家政服务、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深受广大妇女群众的欢迎。

   在市妇联咨询台前,妇女群众们针对自己所需,结合宣传资料相关的内容,咨询自己在发展生产及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发展部同志向在场的群众详细解答了妇女发展生产及小额贴息贷款相关的政策、贷款程序、担保抵押等相关问题。法律维权者当场解答了妇女有关家庭暴力、子女扶养、离婚等法律咨询。此次活动,市妇联共发放科普宣传单5000余份、科普书籍2000余册,解答现场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