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嘉荫县100名基层农技人员赴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培训

2010-12-13    嘉荫县农委

  本网讯(姚广玉) 12月8,嘉荫县三镇六乡73个行政村的100名基层农技人员,在农业部门的带领下,从嘉荫启程到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农业技术知识培训。

  嘉荫县农业技术指导员付常春:在家学不道的老师都教到了,农业上的、种植上还有农药了都介绍到了,种植信息、种植技术、农药技术还有第二年的粮食的销售销路基本上,都有大致的方向。

  国家所组织的专门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目的就是要逐步更新基层农技人员的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嘉荫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技人员的培训工作,专门拨付10多万元资金,用于此次培训。

  嘉荫县农业局提文祥:在省农委的统一安排下,把嘉荫县的技术指导员安排在黑龙江省职业技术学院,通过他们高水平的师资力量,给我们地方培训一支能够留的住,扎根地方农业生产的一个指导员队伍,也是给咱们地方农业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嘉荫县基层农技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更新知识,掌握技能,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回来后为更好地服务“三农”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