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宝清县阳光工程创业培训班开班

2010-10-20    宝清县农委

  本网讯(叶广海) 2010年10月19,由宝清县劳转办组织的宝清县2010年“阳光工程”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宝清县技工校举行并进行正式授课,来自全县的100名有创业愿望的进城务工劳动者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县农业局局长、人事劳动局局长应邀参加了开班典礼并进行了业务指导。此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0天,采取集中讲授辅导的方式进行,整个培训学习过程参训学员全部免费。为搞好这次培训,县技工校还特别聘请了“阳光工程”培训学院专门从事创业培训指导工作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学员能学到创业技能、市场营销知识、工商知识和税务实用政策等内容。

  近年来,宝清县劳转办一直把创业、就业和再就业的做为工作重点,坚持以培训为手段,以就业为目的,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高技能优秀人才,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在培训过程中,还免费为参训人员发放各种学习资料、《职业资格证书》等。培训结束后,还采取直接推荐参训人员到规模企业和用人单位就业的方式,切实增强了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培训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