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杜尔伯特县渔业典型培树推进会暨渔业新技术新品种推介会召开

2010-08-05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张艳) 日前,杜尔伯特县渔业典型培树推进会暨渔业新技术新品种推介会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县直渔业企业主要领导、渔业协会部分领导和会员代表、各乡镇畜牧水产中心分管水产工作的干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巴彦查干乡王府驯化养鱼示范场、巴彦井水养鱼场、一心南美白对虾养殖场及克尔台湖名特优水产品养殖场等,并听取了他们的简单介绍,还书面交流了连环湖渔业有限公司网箱养殖乌鳢、烟筒屯镇河蟹生态养殖、一心雅罗鱼、滩头鱼等名特优水产养殖的经验。
  会上,县水产总站站长刘忠勤分析全县渔业发展形势,总结了前段渔业工作,部署了下步渔业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通过观看全县渔业新技术新品种的推广应用和部分企业、养殖户的经验介绍,寻找推动渔业发展途径,调整渔业发展思路,扎实推动渔业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