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北大荒种业集团北垦分公司组织员工培训 增强企业凝聚力

2010-06-29    农垦北安科研所

  21-23日,北大荒种业集团北垦分公司(农垦北安科研所)举办北大荒种业集团北垦区域人力资源培训班,会期3天。与会人员除了北安科研所全体员工,还包括北大荒种业集团北垦分公司所辖各区域公司经理和会计等相关人员。培训以集体观看光盘和相关业务人员面对面讲课形式展开,内容包括感恩、职场礼仪、员工精神、物流软件、办公自动化、人力资源、财务核算、安全生产等多方面。这是一次综合性培训会,改变了一般农业单位只是讲授农业知识的单一培训形式,而是从多方面、多角度出发,不仅给广大员工提供了业务知识的学习机会,还从基本的道德教育方面着手提升员工的精神素质,感恩篇就是通过学习使员工更深刻地体会到父母的养育之恩,从感恩父母做起,从而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职场礼仪教会员工在商务、社交、以及休闲场景恰当的仪态仪表,塑造企业员工新形象。新形式的培训受到广大员工的好评,扩大了学习渠道,提高了员工的学习能力。

  连续几年来,北大荒种业集团北垦分公司(农垦北安科研所)利用农闲时间每年举办一次对全体员工和所辖区域公司部分员工的培训会。通过集中学习、广泛交流的形式提升员工素质,增强企业凝聚力,从而提高企业竞争力。(李筱静 谷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