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七台河市新兴区确保科普之冬活动扎实开展

2009-12-23    省农委科教处

  为了搞好本届“科普之冬”活动,新兴区成立了科普之冬领导小组,把提高农民科技意识和文化意识作为根本目标,为科普之冬活动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为保证“科普之冬”活动扎实开展,200912月初,新兴区农委会同区科技局举办了“科普之冬启动仪式”。在科普之冬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各村的农民为获得科技信息,顶着凛冽的寒风在寻找着自己的渴望的信息。启动仪式上共为农民送养殖业、种植业等科技书籍1000余本,送就业信息100余条、就业岗位40余个,相关技术人员还在现场为农民传授实用科技知识并解答在种、养殖业方面出现的各种问题。

  这次科普之冬启动仪式拉开了我区科普之冬系列活动的序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使广大农民受益匪浅。通过开展“科普之冬”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全区广大农民的科技素质,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了宣传科学方法、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的良好氛围,为我区的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