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代表参加高职高专植物生产类专业教指委2009年度工作会议

2009-12-15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本网讯(高秀杰)2009124日,国家教育部在江苏省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关于《2009年度高职高专植物生产类专业工作会议》。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农学分院院长杜广平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汇报2009年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申报与评审情况;审核教指委所属的2010年招生专业情况;制定了2010年教指委工作计划。

  教指委在2010年工作计划中涉及了由教指委承担的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评选;关于种植类专业教师师资培训的工作;审议种植类专业的专业规范等内容。

  我院《大豆栽培技术》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人杜广平教授在会议上做了重要的发言。对种植类专业的专业规范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阐述,得到了专家同仁们的一致赞同。

  我院教师在此次会议中受益匪浅。通过参加会议,明确了2010年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评审要求;也明确了种植类专业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了今后我校农学院国家级示范专业—作物生产技术专业的教学方向和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