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荷兰畜牧专家莅临双鸭山市开展技术指导

2009-09-24    双鸭山市农委

  本网讯(郑红卫)919日,双鸭山市人事局外国专家局巧搭平台,通过“引智”邀请荷兰高级畜牧专家艾辛格先生,到双鸭山市开展为期5天的技术指导工作。

  现年62岁的艾辛格先生长期从事畜牧研究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曾先后在荷兰农业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深造,是养殖方面的专家,这次是他第二次来双。

  921日,双鸭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凤呈亲切会见了荷兰高级畜牧专家艾辛格先生,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武凤呈希望艾辛格先生能把先进的养殖经验传授给养殖业户,加强两国之内的沟通与交流,为我市的畜牧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双期间,艾辛格先生深入到宝清县畜牧奶牛园区进行实地走访,对奶牛产奶量低,乳脂、乳蛋白低等出现的问题现场解答、交流,并对养殖户进行手把手传授,令大家受益匪浅。

  同时,艾辛格先生还在市畜牧局为广大养殖业户进行专题技术讲座,对粪便无害化处理技术谏言献策。

  接下来几天,艾辛格先生还将深入到集贤县、友谊县等养殖基地,就养殖方面的疫病防治、污染防治等问题给予技术指导,为双鸭山市畜牧业更好、更快发展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