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肇州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2009-08-27    肇州县农委

  八月二十五日,肇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柏清,副县长罗晓彬,宁海龙在县农业技术中心热情接待了团省委常委学校部部长关大辉,东北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徐国峰等专家学生一行十八人,双方就县校共建,科技共建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座谈。

  副县长宁海龙主持了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肇州县农业技术中心建立的揭牌仪式。

  副县长罗晓彬在致辞时说: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在东北农业大学和肇州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建立的,希望通过实践基地这一平台,能把东北农大好的科研成果、好的科研项目和先进的生产理念带进肇州,通过东北农大的科技支撑,使全县农业结构更加优化,农业发展后劲倍增,必将推动肇州农业生产和县域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

  东北农业大学团委书记徐国峰在致辞时说:我们将发挥农大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深入农业第一线,蓬勃发展的肇州大地必将成为东农学子了解民情、增长本领的最好课堂,成为磨炼意志、汲取力量的火热熔炉,成为施展才华,开拓创业的广阔天地。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柏清,团省委常委学校部部长关大辉为东北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落户县农业中心揭牌。

  随后参观了县农业技术中心的办公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农技中心玉米对比实验田,参观了托古乡玉米高产攻关田项目建设。

  在托古乡举行了东北农业大学向托古乡捐赠农业科技书籍和科技光碟及电脑设备,受到了托古乡群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