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绥化市举办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培训班

2009-08-06    绥化市农委

  本网讯(张春风) 730日至31日,全省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培训班在绥化市开班,来自哈尔滨、黑河和绥化市的无公害农产品获证单位的160名内检员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此次培训班由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和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联合承办,绥化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具体承办。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内检员理论业务素质,进一步强化内检员职责,做好内检员在企业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和质量追溯。

  开班仪式上,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研究员刘继红、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高级农艺师孙世德、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畜牧师刘培源等分别就《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概述及内部检查制度的建立》、《无公害种植业产品产地环境、生产技术、投入品使用要求》和《无公害畜牧业、渔业产品产地环境、生产技术、投入品使用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完成后,参加培训的学员还参加了全国无公害农产品内检员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