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伊春市桃山局举办农药使用安全技术指导培训班

2009-04-22    伊春市农委

  本网讯(管艳华)  为了更好地保护环境,增加农户环保意识,准确地把握《伊春市农药安全使用监督管理规定》的通知要求,防止五味子药害的再次发生,近日,桃山局科技科、多种经营科部门领导和技术人员深入到神树、柳河、春光林场,举办农药使用安全技术指导培训班。

  在神树林场培训班上,由局多种经营科科长高广英同志就农药安全使用技术、农药种类、除草剂品种、使用方法、应注意事项、识别标志、禁止使用的农药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科技科科长王宪春同志就农户互利互惠、农药使用规定提出要求,并重点就五味子药害方面做出特别规定。神树林场主管农业多种经营领导则宣读农药使用安全合同书并就不明之处现场做以解答。

  神树林场广大种植户参加了会议,大家在农药安全使用常识方面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农药使用要求去做,为保护林场环境尽一份力,并现场与林场签定合同6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