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安达市畜牧局举办2009年春季兽医防疫技术培训班

2009-03-02    安达市农委

  本网讯(王雪)  217日,畜牧局召开了“安达市2009年春季兽医防疫技术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全市14个乡镇牧业中心主任、部分兽医和全体防疫员180人。畜牧局副局长邹凤驰主持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兽医卫生防疫站站长李国江讲解了动物机体免疫接种理论,副站长李春光对09年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在培训班上,市兽医卫生防疫站还对防疫员进行了防疫知识笔答测试,其目的是提高防疫队伍业务素质,增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能力。

  培训班上,市兽医卫生监督检验所汪连云所长认真传达了2008114日农业部第八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动物诊疗机构管理办法》、《执业兽医管理办法》和《乡村兽医管理办法》等三部法规的全部内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拉开了安达市2009年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序幕,提高了动物防疫人员的业务素质,使我市兽医工作再登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