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孙吴科普之冬活动丰富多彩

http://heihe.northeast.cn   2008-12-04 11:14:20

   近日,孙吴县举办了第二十一届科普之冬活动启动仪式和科普之冬活动开展二十年表彰大会。

  20年来,孙吴县的科普之冬活动以形式多样的载体、丰富多彩的内容、不断创新的措施,在广大人民群众中传播科普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促进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良好风尚的形成,推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进程。

  今年孙吴县科普之冬活动的主题是科普惠农、构建和谐,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同行。活动中,将组织协调各相关单位、部门深入开展“三下乡”、“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农业科技大王进千家携手致富”等活动,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农村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同时,还开展科普活动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宣传科普知识,组织学生开展“小发明”、“小创造”等科技创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