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鸡东县举办第四届"全县农业信息员培训班"

鸡东县农委信息中心    2008-07-23

  本网讯(戴长利) 根据《黑龙江省农业信息员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提高鸡东县农业信息服务水平,满足农民对信息的要求,不断增强农业信息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使其能够更好的服务“三农”,进一步做好农村信息服务网络延伸和提高农业信息员队伍整体素质,鸡东县于721日在鸡东县博仁电脑学校举办了“鸡东县第四届农业信息员培训班”,县农委党委书记朴成镇、党委副书记张波、农业信息中心主任赵雪莲、博仁电脑学校校长李相哲和首期学员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由县农委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

  县农委党委书记朴成镇在会上做了讲话,他说:今天,我们举办的全县农业信息员培训班很及时,很重要,开展农村信息员培训,就是为了进一步把我县的农业信息服务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把大家集中组织到这里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提高素质,遵守课堂纪律,要树立“不为不知而愧,要为不学而羞”的学习理念,专心参加培训,安心当好学员,完成学习任务。这次集中学习时间短、内容多、任务重,大家回去后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弄懂弄透,特别要注意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学习运用,消化吸收,总结升华,为乡(镇)、村里、农民朋友献计献策,真正担负起农业信息员的职责,发挥出农业信息员的作用;通过及时收集有效信息为农民带来更好的效益,同时也希望通过你们的带动,引导和指导更多有志于从事农村信息服务的农村能人,成为信息员。

  最后,农委党委副书记张波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