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哈市2008科文卫"三下乡"启动仪式在双城市举行

来源:哈尔滨农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08-01-28

    本网讯(谢覃)哈尔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双城市联兴乡举行,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率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科技局、市文化局、市新闻出版局、市科技办及哈药集团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双城市委书记乔书记、市委副书记丁顺、副市长姚志波、市委宣传部长高尚国等领导出席了“三下乡”活动。在“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上双城市委书记乔树江致辞,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司法局、科技局、农委、文化局、卫生局及哈药集团等单位领导向联兴乡群众代表赠送了微机、打印机、电视机、音响、DVD及图书等价值20多万元的物品。

    捐赠仪式结束后,哈尔滨市曲艺团的演职人员为联兴乡群众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哈尔滨市农科院、哈尔滨市司法局的工作人员为农民群众举办了玉米种植、三瓜栽培及农民工维权法律咨询的讲座;哈尔滨市第四医院的专家教授为农民群众进行了义诊。同时,哈尔滨市委的领导及双城市的领导到联兴乡庆华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哈尔滨市委举办的“三下乡”活动受到了联兴乡农民群众的极大欢迎,全乡群众纷纷表示希望哈市委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农民群众带来所需、所盼的物质和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