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望奎民营企业靠新技术创品牌

来源:绥化市农委     发布时间:2007-10-22

   本网讯9张春风) 年初以来,望奎县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争创名牌以及提高知名度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据悉,通达环保有限公司在严格按国际认证标准生产的同时,积极开发新产品,打造自己的品牌,上半年被省科技厅授予黑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成为该县首家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望奎县三合化工有限公司、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荣获省级民营科技企业称号;龙蛙粮油进出口有限公司荣获绥化市科技进步奖;华普橡胶有限公司被中国橡胶制品协会授予中国橡胶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北大荒望奎肉业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食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的GMP认证。

  此外,望奎县民营企业在积极参加国内各行业展销会,寻找和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天露糖业、龙蛙粮油进出口有限公司、海丰油厂、高贤酒厂等企业通过参加哈洽会、产品展销会、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博览会等活动,使企业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掌握了产品的新潮流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