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穆棱市"全国科普日" 专家来义诊

来源:黑龙江省地方科技信息网    更新时间:2007-9-27

    2007919,穆棱市举行了“全国科普日”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市科学技术与信息产业局、市科协、市老科协、市卫生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卫生协会共同举办。活动邀请了以周晋院长、王永晨副院长带队的哈医大一院一行15人由主任医师组成的医疗队参加义诊。参加义诊的还有我市卫生协会有名望的专家、主任医师。副市长于晶参加了活动并就各位医疗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参加了义诊。市电视台的记者就此次活动进行了跟踪采访及报道。

    此次来我市参加义诊的心内科、骨外科、儿科、妇科等十个科室的医生都是我省有名的专家教授,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义诊现场,前来看病的患者把每个专家诊室围得水泄不通,各位专家热情地接待了每名患者,通过望闻问切仔细了解了每名患者的实际情况并为他们做了细致的检查,为他们开出价格合理切实有效的处方,义诊150余人。

    此次专家们的义诊,为穆棱百姓带来了高深博厚的医德和高超精湛的医术,送来了普及安全健康的科学知识,受到了穆棱人民的欢迎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