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牡丹江市新青少年宫奠基明年10月落成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07-9-5

    占地面积9940平方米,建筑面积9229平方米的牡丹江新青少年宫正式开工建设了,新青少年宫分为9个功能区,与原青少年宫相比整体更具特色、布局更为合理、功能更加齐全。91上午,市青少年宫项目奠基典礼在镜泊湖西路和兴隆路之间的青少年宫新址隆重举行。 

     牡丹江市领导李耀新、周景隆、杨明、王开君参加了奠基仪式。 

    原青少年宫于19833月投入使用,是我市唯一的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近年来,因年代较久远,青少年宫建筑破损严重,已经影响了其校外教育功能的发挥。从2005年开始,我市就开始推进青少年宫新建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年初,青少年宫建设问题还被列入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项目,最终通过招商引资,与实力雄厚的上海绿地集团合作,采取置换的形式进行建设。新青少年宫计划投资2535万元,由上海绿地集团建设,预计将于200810月落成剪彩。新的青少年宫将由教学楼(天象馆)、红领巾营地及多功能大厅三部分组成,分为培训区、科普区、学前区、会议区、展览区、团校区、红领巾营地、附属区等9个功能区,将具备青少年校外文化、体育、艺术、科技、娱乐等多方面的功能,外形美观独特,将成为全市青少年喜爱的校外活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