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哈市农村信息化培训工程全面启动

http://harbin.northeast.cn   2007-08-29 07:09:46

  哈尔滨新闻网讯(本报记者)日前,黑龙江省农村信息化培训工程哈尔滨市农业农村信息化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哈尔滨市810()的近百位骨干学员参加了首期培训,标志着信息产业服务农村、建设信息化农村的全市农村信息化培训工程的全面启动。

  据介绍,黑龙江省农村信息化建设刚刚兴起,农民信息化水平低,农村信息化培训条件建设滞后,农业信息培训机构建设不完善,人才缺乏,这些制约因素使得农村信息化不能顺利推广。黑龙江省信息产业厅决定实施覆盖全省的农村信息化培训工程,由黑龙江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承担培训工作,并提供免费的培训场地、培训设备、师资力量和学员住宿。

  据悉,今后两年,黑龙江省还将举办多期培训班。黑龙江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还将派大量优秀教师深入到农村开展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