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虎林市开展涉农部门机关干部和公务员科普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来源:虎林市农委     发布时间:2007-08-02

  本网讯(李彦俊) 日前,由虎林市科技局、农委联合举办的涉农部门机关干部和公务员科普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历时一周,现已结束。这次有奖答题活动共出100道题,题型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判断四个类型,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科技、农业、畜牧、妇联、法律法规等10个方面知识,共向涉农部门机关干部和公务员下发答卷500份,通过随机抽奖,产生了本次答卷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0名,纪念奖20名。

  通过这次有答题活动,进一步向农口广大干部和公务员宣传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意义、基本要求、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农业科普知识,提高农口广大干部和公务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引导农民依靠科技发展生产、脱贫致富、保护环境、建设新农村的本领和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的能力,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力打造实力虎林、活力虎林、魅力虎林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