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六一"期间哈市儿童去处多 科技游园会邀万名儿童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6-4

  东北网61由哈尔滨市妇联、市教育局主办,哈尔滨市教育局校外办、哈尔滨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大家齐动手快乐游戏城”大型公益科技游园会,将于623900~1100在市儿少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据悉,此次活动将面向哈市少年儿童免费发放1万张入场券。

  本报讯据了解,此次公益科技游园会,划分了不同主题的科技活动区域。其中,儿少中心天文馆将展示大量的天文科普知识图片;在高科技世界———未来工程师参赛作品展示区,将集中展示高科技机器人等小学员们的优秀科普制作;走入“神六”在我身边———火箭模型制作发射展区以及国防在我心中———动手操作军事模型区,孩子们可以亲手操作并体验车模、船模、航模等军事模型以及火箭制作发射的乐趣。此次公益活动中,还包括描绘美好明天“真彩”少年创想空间、童心创意天地嘉宝莉漆雕塑画区域,孩子们可以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聪明才智,在创意绘画、雕塑中大显身手。

  据悉,活动期间,儿少中心天文馆、野生动物标本馆、国防教育展览馆、海路空军事模拟作战馆等科普场馆也将面向哈市儿童少年免费开放。同时,613日,哈市科学宫也将免费向少年儿童开放。

  另悉,61当日,哈市少年宫剧场将为广大少年儿童免费放映动画镭射电影,同时中俄儿童画展、科普展览、成长快乐飞绳大赛总决赛也将在少年宫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