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节能环保安全健康 黑龙江科技活动周开幕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5-21

  东北网519(记者印蕾)2007年黑龙江省暨牡丹江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19日在牡丹江市文化广场举行,历时7天的黑龙江省科技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浩宣布活动周开幕。活动现场展出了“建设创新型国家”、“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反对邪教”等各类科普图板,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牡丹江市农学会、医学会等单位组织了相关专家在现场开展科普咨询和义诊活动。省科协把科普大篷车开到了活动现场,市民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平时只能在科技馆看到的科普演示仪器。

  2007年科技活动周是第七届科技活动周,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活动周期间,我省将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重点内容,围绕推动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科技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提高未成年人科学素质广泛开展9大类32项科普活动,使公众与科学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