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林甸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积极落实农业标准化工作

来源:林甸县农委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07-04-19

    2007418,由大庆市局杨茹民局长带队,市局督导组和林甸局工作人员来到了林甸县宏伟乡。在参观了宏伟村五屯的秋菜冬贮现场后,来到了宏伟乡政府与孟令玺乡长开展了座谈。在座谈中,了解到宏伟乡几年来蔬菜生产实现了较快的发展,领导班子已经制定了建设蔬菜大乡的工作规划,但由于没有形成有效的生产模式,未实行标准化作业,不能实现由传统蔬菜业向现代蔬菜业的转变。当听到质量技术监督局部门能为宏伟乡的标准化生产提供帮助的时候,孟令玺乡长非常受感动,详细的介绍了宏伟乡农业生产现状。经过研究,结合宏伟乡的情况和实际需要,拟定开展如下工作:一是由我局和宏伟乡政府共同制定秋菜冬贮标准化操作规程;二是帮助宏伟乡开展无公害蔬菜认证。为开展好标准化工作,宏伟乡政府计划落实3100亩的蔬菜种植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