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依安县第十八届科普之冬向前乡科普大集为民送科技大餐

 

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更新时间:2007-3-5

    本网依安农委信息员马立苹讯  228,依安县第十八届科普之冬向前乡科普大集在鼓乐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县农委、农机、林业、农技推广中心、瑞雪糖业、县社等部门人员,以及向前乡有关部门人员,满怀热情地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专业、实用的技术、信息服务,为他们送去了一顿可口的科技大餐、知识大餐,深受农民群众欢迎。

    科普大集上,来自向前乡各村屯的1000多名农民群众往来穿插于各宣传台前,抢拿宣传资料、致富信息、项目、科学种田技术等,认真咨询迫切、急需的实用技术、信息等。各部门也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走过场、力求实效,切实为广大农民提供实用性能强、科技含量高的种植、养殖新技术、新经验、新途径、好信息等。真正把科普大集办的一年比一年深入,一年比一年贴近群众。让科普活动在农民冬闲时节,形成一个闹备耕、学科技、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为促进依安县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