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龙江讲坛第二十八讲:孩子学习习惯和能力的培养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7-3-5

  东北网33由省文化厅、省社科联和省科协共同主办的公益性系列科普讲座“龙江讲坛”第二十八讲将于310日上午九点举行。本讲由省广播电台“成长在线”节目组协办,主题是《孩子学习习惯和能力的培养》,主讲人李晓凡现任哈尔滨市卫生学校副校长,黑龙江省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全国家庭教育专家组成员,曾获全国家庭教育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家长、黑龙江省“十大杰出母亲”等荣誉称号。老师曾多次为龙江讲坛作讲座,受到广大听众的热烈欢迎,好评如潮。本讲应听众的强烈要求继续深入讲解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帮助孩子养成学得踏实、玩得痛快的学习、生活品质;提高家长对学习本质的认识,学会在孩子心中埋下高水平成就动机种子的教育理念;最终使孩子实现自我追求卓越精神的能力。

  欢迎广大听众热情参与。请于即日起至39每天开馆时间,在省图书馆新址一楼(南岗区长江路216)接待处免费领取入场券,限量400张,学生免票入场。咨询电话:53969016 8623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