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科普手册  
  ·龙江科普
  ·科普法规
  ·科普公告
  ·科普场馆
 
    龙江科普
   
首页 > 大众科技 > 科普手册 > 龙江科普    
 

虎林市千名青年齐赶农村科普大集

来源:黑龙江农业信息网    更新时间:2007-2-12

  本网虎林市农委信息员李彦俊讯 22,虎林团市委组织市卫生局、农委、市畜牧局种植、养殖专家10余人深入虎林市新乐乡开展农村青年科普大集活动,并给农民带去了水稻种植、大棚作物栽培技术、大鹅饲养管理方法、特种动物养殖实用技术等书籍及相关的宣传单。在持续一上午的活动中共发放技术光盘50张,宣传资料2000余份,义诊60人次,深受到广大农民的欢迎,这次科普下乡活动标志着虎林团市委新一年科普大集送温暧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科普大集现场,农民们手里拿着种植、养殖资料边看边向农牧业专家请教自己在实际中遇到的困难或不懂的问题,专家们都会依依耐心的为之解答,使此次科普大集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农民也感觉受益很大。

  虎林团市委将把这项工作继续开展下去,深入虎林市各乡镇,使科普工作在农村遍地开花,让农民得到更大的实惠,同时为构建和谐虎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